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波音“星际客机”载人飞行推迟 只因推进器阀门被“卡住”

  11月10日报道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近日报道称,美国波音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的“星际客机”(Starliner)可能要到明年年底才会搭载宇航员。这可能会比原定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宇航员规划的进入轨道的日期晚1年。

  负责“星际客机”的波音公司项目经理约翰·沃尔默说,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无乘员演示飞行后,“或许在年底前”会进行一次载有宇航员的测试任务。

  今年夏天,波音公司和NASA表示,他们相信“星际客机”可以在年底前进行测试任务,运载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但之后由于阀门故障,波音公司和NASA推迟了发射计划。

  沃尔默近期在一次简报会上发表了上述评论,波音公司管理层和NASA官员提供了他们工作的细节,试图确定为什么“星际客机”推进系统上的一些阀门会被卡住,导致8月份的发射计划失败。波音公司和NASA因为这个问题而推迟了那次飞行。(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星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