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Omdia: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6.9%,小米排名第二

  2021年上半年市场表现

  第二季度的出货排名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上半年的状况。

  First half of year shipment results (Mil. Units)(Source: Omdia)

  三星在上半年的出货量为1.33亿台,高于2020年上半年的1.13亿台。

  凭借今年前两个季度的稳定表现,小米锁定了全球第二的位置,今年上半年总共出货9940万台。Apple以9539.8万台位列第三,同比增长了24.9%。

  今年上半年,华为仍以2450万台的出货量保持全球第六位。然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大幅下降了66.9%。

  摩托罗拉和Realme以微小的差距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位,今年上半年的出货量分别为2320万台和2280万台。

  传音公司今年上半年延续了去年的增长势头,传音公司另一个子品牌iTel,替代了LG排名全球第十。传音公司旗下两个子品牌Tecno和iTel分别位列全球半年度智能手机出货的第九和第十位。如果按传音公司的整体出货量计算,它应该是全球第六大的智能手机公司。

  Omdia Mobile Device市场研究总监Jusy Hong表示:“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在上半年受到新冠Delta变异毒株的扩散和组件短缺的影响,但出货量在第二季度仍同比增长。不过,由于供应持续短缺和需求减少,预计第三季度出货量将较上年转为负增长。”

  来源:智通财经APP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智能手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