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日本公司成功试飞了一辆“飞行汽车” 载客空中盘旋4分钟

  8月31日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29日发表题为《要去哪里,我们不需要路》的报道称,一家日本公司成功试飞了一辆“飞行汽车”,这辆汽车将试驾者带到了空中。相关内容摘编如下:

  其他许多公司也都在努力研发飞行汽车,而日本“天空驾驶”公司的项目朝着正确方向迈出了一步,该公司成功地将自己的汽车提升到了离地面数英尺高的地方。

  在一段视频中,“天空驾驶”公司的汽车载着一名乘客在半空中盘旋了4分钟。

  “天空驾驶”公司的负责人福泽智宏(音)希望能在2023年推出一款完整的产品。

  他说:“在全世界100多个飞行汽车项目中,只有少数成功搭载了乘客。我希望会有很多人愿意搭乘它并且感到安全。”

  福泽智宏说,如果他的团队能够将汽车在空中停留的时间从5至10分钟增加到甚至30分钟,那么该项目就有向中国出口产品的潜力。

  这种飞行汽车利用“电动垂直起降”(EVTOL)技术在不同位置间移动,据信这将有助于在未来消除交通拥堵的困扰。

  除了增加飞行时间,该项目还面临其他挑战,包括电池尺寸、空中交通管制和基础设施问题。

  该项目三年前曾进行过一次试飞,但结果不理想。最近来自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的资金帮助他们取得了进展。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的教授桑吉夫·辛格是位于匹兹堡的近地自主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和他的团队也在研制EVTOL汽车。

  他说:“如果要花1000万美元,没人会买。如果只能飞五分钟,没人会买。如果它们经常从天上掉下来,也不会有人买。”

  德国的利利厄姆公司、美国的乔比航空公司以及威斯克公司(美国波音公司和基蒂霍克公司的合资企业)也都在致力于EVTOL汽车项目。

  基蒂霍克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特龙说,飞机、手机和自动驾驶汽车都是需要时间获得认可的。

  他说:“但是对于EVTOL汽车来说,技术与社会认可之间的时间可能会进一步缩短。”

  创建于2012年的“天空驾驶”公司始于一个基于志愿者的项目,并得到了丰田、松下和视频游戏开发商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等公司的资金支持。

  日本政府看好这一项目的愿景,设定了到2023年的商业服务“路线图”,并计划到本世纪30年代扩大其商业用途,同时强调了其连接偏远地区和在遭遇灾难时提供生命线的潜力。

  专家们说,飞行汽车引发的热议就像当年莱特兄弟开启航空业和福特T型车引领汽车行业一样。(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飞行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