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贝佐斯成为全球首位2000亿美元富豪

  亚马逊股价周三收盘上涨2.85%,推动该公司CEO杰夫-贝佐斯的身价达到2020亿美元以上,成为全球首位净资产超过2000亿美元的富豪。现在贝佐斯的身价比彭博富豪榜上排名第二的比尔-盖茨高出780亿美元。

  这位亚马逊创始人的个人财富大部分来自其所持的亚马逊11.1%股份,该公司的股价近年来大幅上涨。贝佐斯在2017年首次登顶全球富豪榜。

  今年迄今为止,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逾86%。截至周三收盘,该公司市值达到1.72万亿美元,成为美国第二大上市公司,仅次于苹果

  新冠肺炎大流行病帮助推动了亚马逊股价和贝佐斯财富的增长,消费者在疫情期间转向在线零售商购买口罩和洗手液以及食品杂货等必需品,这一需求增长推动了亚马逊第二季度业绩的爆发,其营收超过889亿美元,盈利也好于预期,尽管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用于疫情相关投资。

  如果他没有与前妻麦肯齐离婚,贝佐斯的身价早就超过了2000亿美元。去年7月,贝佐斯与麦肯齐离婚后分给了她亚马逊约4%的股份。麦肯齐现在是彭博亿万富豪榜上的第13大富豪,截至周三收盘身价超过660亿美元。(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