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疫情冲击餐饮业 法国餐馆推“先买后吃”救急

  餐饮业在疫情中遭到沉重打击,为拯救即将断裂的资金流,法国一城市餐饮业联合推出“先付费后消费”的妙招。据法国《北方之声报》7日报道,法国里尔市的餐厅和酒吧推出“大贪吃”网站,涵盖全市近50家餐厅及酒吧。自本周起,民众可登录网站查看各商家地址、菜品等详细信息,并直接预订价值为10、20、50、100及200欧元的消费券,自主下单选择餐品和酒饮。

  网站创始人称,这样做可谓一举两得。首先,预先支付为商家雪中送炭,帮助其资金周转。其次,消费者可支持喜欢的店家,待禁足令解除后凭券前去消费,可享受10%的优惠。报道称,网站推出后已有1000多位“贪吃者”加入“先交钱后吃饭”的队伍。他们认为,若能在做好事的同时享受美食,那当然不应该犹豫。(来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潘亮)

搜索更多: 餐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