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尼尔森:流媒体几乎占所有美国电视观看量的20%

  据外媒Techspot报道,根据尼尔森的《观众汇总报告》(Total Audience Report),截至2019年12月,传统的有线电视和流媒体服务上有646152个独特的节目可供观众观看,比2018年增加了10%。该报告是第一个使用Gracenote智能电视数据的公司。在将近65万个独特的节目中,约有9%仅出现在SVOD(订阅型视频点播)服务上。

  尼尔森Audience Insights高级副总裁Peter Katsingris写道:“点播流媒体服务的激增是上个世纪以来最深刻的媒体干扰。而且这种干扰正在整个行业的各个方面带来深远、真实、可操作的机会。”

  尼尔森发现,目前有73%的美国家庭拥有某种形式的视频流订阅服务,而33%的家庭拥有其中的三项或三项以上服务。

  该报告指出,在订阅OTT服务的家庭中,2019年第四季度期间有19%的电视时间用于观看流媒体内容。毫不奇怪,Netflix是这些服务中最受欢迎的选择,占观看时间的31%。其次是YouTube(21%),Hulu(12%)和Amazon(8%)。其他服务占28%。

  消费者对流媒体的热爱并未减缓。93%的视频用户表示,他们将保持当前的订阅数量或获得更多订阅,而18至34岁的视频用户中有近一半拥有三项或更多服务。同时,Disney+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2860万订阅用户。

  2019年,消费者在视频和音频内容上的支出约为6亿美元。到2023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1万亿美元。

  如今,美国消费者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沉迷于自己的设备,平均每天消费者花费11个小时54分钟与电视、智能手机、游戏机等进行互动。在大部分时间(3小时58分钟)中使用应用程序或通过智能手机访问网络,然后是观看直播电视(3小时27分钟)。与去年相比,美国消费者在数字媒体内容上多花费了近90分钟。(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流媒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