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电子烟禁令或导致15万人失业 84亿美元销售额受影响

  11月23日消息,美国一家电子烟行业贸易组织周五发布的报告称,美国如果出台调味电子烟的禁令,可能导致逾15万人失业,直接销售额损失或达84亿美元。

  两个月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宣布了一项全面计划,禁止市场上销售除烟草口味以外的所有电子烟,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特朗普将于周五会见包括行业代表在内的一系列团体组织,讨论收紧电子烟监管的问题。

  支持这项禁令的人指出,吸食电子烟的青少年数量急剧增加,他们被带有甜味和水果味电子烟吸引,与此同时,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也在激增。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27.5%的美国高中生吸食电子烟,高于2018年的20.7%。

  然而,电子烟公司则反对这一禁令,称他们的产品不适合儿童,这将影响该行业创造的数个就业机会。

  据一份为电子烟技术协会(vapor Technology Association,VTA)编写报告称,如果调味电子烟禁令得以通过,美国13480家独立电子烟商店中的大多数将不得不关闭。

  报告称,在独立的分销链中,近92%的电子烟口味都是非烟草味,该禁令还可能造成224亿美元的经济活动损失。

  VTA拥有包括电子烟制造商、零售商和分销商在内的一千多名会员。(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电子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