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外媒:NASA拟于2022年送机器人到月球找水

  10月27日报道 外媒称,NASA计划于2022年将寻找水的机器人送往月球表面。

  据路透社10月25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5日称,该局将于2022年将一个高尔夫球车大小的机器人送往月球,寻找存储在地面下的水。此项努力旨在于2024年人类按计划重返月球前对这一至关重要的资源进行评估,研究是否有可能让宇航员饮用这些水并用其制造火箭燃料。

  报道称,“蝮蛇”探测器将在被尘土覆盖的月球表面行驶若干公里,从而更仔细地研究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数月来一直在宣传的东西:有助于将月球变成通往火星的起点的地下“数以亿吨计的水冰”。

  报道称,“蝮蛇”探测器预计于2022年12月抵达月球南极区。探测器将携带4台仪器,对月球土壤进行采样,寻找氢和氧的痕迹——氢和氧是水的基本组成部分,分解后能合成燃料。

  NASA宣布计划称,“蝮蛇”探测器正在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艾姆斯研究中心研制,将记录“大约100天的数据,这些数据将用于为第一批全月球水资源图提供信息”。

  科学家认为,月球上的水是使宇航员能在月球上执行长期任务的关键资源,尽管其形态和确切数量未知。“蝮蛇”探测器将致力于找出答案。(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月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