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世卫组织:富裕国家男性自杀率是女性近三倍

  北京时间10日消息,世卫组织(WHO)周一发布报告称,全球平均每40秒就有一人自杀,每年有近80万人自杀,超过死于疟疾、乳腺癌、战争或凶杀案的人数。

  在15岁至29岁的年轻人当中,自杀是第二大死亡原因,仅次于交通事故。

  研究还发现,富裕国家中男性的自杀率是女性的近三倍,而在中低收入国家,男性和女性的自杀率更为平均。

  世卫组织表示,最近几年,全球自杀率有所下降,在2010年至2016年间下降了9.8%。但部分地区,例如美洲地区的自杀率上升了6%。

  “自杀是可以预防的,我们呼吁所有国家将行之有效的预防自杀战略纳入国家卫生和教育规划。”世卫组织总干事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说。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限制杀虫剂的使用是迅速减少自杀人数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农药被广泛使用,通常会导致死亡,因为它们毒性太强,没有解毒剂,而且经常用于没有附近医疗帮助的偏远地区。

  世卫组织指出,在斯里兰卡进行的研究表明,在1995年至2015年间,由于禁止使用杀虫剂,自杀率下降了70%,估计有9.3万人因此获救。(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富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