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摩根士丹利:2030年美国职场女性45%将是单身

  北京时间30日消息,摩根士丹利近日发布的一份名为《“她”经济崛起》(Rise of the SHEconomy)的研究报告显示,到2030年,美国25岁至44岁的最佳工作年龄女性中,将有45%是单身,创历史新高,较2018年的41%上升4个百分点。

  总的来说,美国单身女性人口将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在2030年达到7750万,相比之下,整个美国人口的增长速度只有0.8%。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本月较早时公布的数据,到2030年,在15岁以上女性人口中,单身女性比例将超过已婚女性,从2018年的49%升至52%。

  报告指出,单身工作女性群体的增长,将对经济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因为她们的消费支出高于已婚人士。

  摩根士丹利预计,未来将有更多女性购买比现在更多的汽车。目前,男性代表了更大的买家群体,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购车者中的男女比例将持平,这可能会极大地提振汽车销量。该银行在这一领域的首选是特斯拉(Tesla)。

  但单身职场女性并不只是买口红、汽车和瑜伽裤。

  布鲁金斯学会的经济研究人员劳伦·鲍尔(Lauren Bauer)表示:“低收入家庭更有可能由妇女主导,而他们预算的82%用于住房、粮食、交通、医疗和服装等基本需求。”

  相比之下,中等收入家庭只有78%的预算用于基本需求。虽然房子占所有收入群体支出的最大份额,但它消耗了低收入家庭预算的近一半。食品和交通是接下来的两个最大的项目。(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女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