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马斯克:SpaceX星际飞船原型将进行重要的“盘旋“测试

  自从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引人关注的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以来,太空迷一直期待看到其能够成功发射。目前的星际飞船原型“星虫”(Starhopper)主要被用于进行短距离测试飞行。

  周四晚些时候,马斯克在推特上分享了“星虫”进行盘旋测试的时间表。“猛禽引擎已被安装在星虫上。目标是在下周二进行盘旋测试”。下周二也恰逢美国宇航局发射阿波罗11号50周年纪念日,阿波罗11号于1969年将人类送入月球表面。

  SpaceX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村的工厂开发“星虫”。4月份的一项测试涉及仅限于为“星虫”附加了一个猛禽引擎。马斯克曾发推文称,这一次,“星虫”的目标是离地面超过65英尺(20米)并向侧面移动。预计SpaceX将直播该活动。

  如果“盘旋”测试成功,它将使SpaceX更接近其雄心勃勃的目标,在几个月内达到12英里(20公里)。马斯克此前已经宣布计划在7月下旬发布关于星际飞船的演示。

  SpaceX粉丝一直关注德克萨斯州的工作,捕捉猛禽引擎到来的视频以及周四在“星虫”上的应用。

  马斯克还发推文称,  该公司已经“改变”大量的火箭设计,他将在演示中透露更多信息。预计星际飞船最终将附加多个猛禽引擎,但在进行初步测试时将只附加一个。

  SpaceX的宏伟目标是利用星际飞船在2022年向火星发送货物任务,并在2024年将第一批人类送往火星。

  来源:cnBeta

搜索更多: 星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