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国富豪抄底伦敦豪宅市场 成第二大海外买家

  北京时间17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对冲基金大佬肯-格里芬(Ken Griffin)今年1月豪掷9500万英镑,买下白金汉宫附近一所豪宅,2月又花费1亿英镑在海德公园角买下一套顶层公寓。但他并不是唯一认为是时候抄底伦敦楼市的美国人。

  据房地产顾问机构莱坊(Knight Frank)统计,今年迄今为止,伦敦最好的地区出售给美国人的住宅比例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达到至少10年以来最高水平。

  该机构的数据显示,美国买家已成为伦敦豪宅市场的第二大海外买家,仅次于中国买家。

  海外买家受益于英国脱欧导致的英镑疲软,这帮助缓解了英国对海外买家加征印花税的影响。

  尽管过去四年里,伦敦的大部分豪宅市场仍然低迷,但有迹象显示,尽管面临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但那些最昂贵的住宅正在找到愿意购买的买家,他们通常都能获得大幅折扣。

  英国房地产开发商CIT集团正在将一座俯瞰伦敦摄政公园的历史性建筑重新开发为豪华住宅和公寓。该集团销售负责人克里斯-里奇蒙(Chris Richmond)表示,该项目迄今已售出的约30%的单位卖给了美国人。该项目的住宅最低价格为290万英镑。

  据莱坊称,美国买家在伦敦中心区购房平均花费730万英镑(约合920万美元),高于过去10年的平均500万英镑。相比之下,俄罗斯买家平均花费910万英镑,沙特买家平均花费1340万英镑。

  除了英镑走弱外,英国脱欧迄今相对温和的影响以及过去两年伦敦经济的强劲表现也是刺激美国需求的主要因素。(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豪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