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贝佐斯称太空探索是为拯救地球

  北京时间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亚马逊周四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Re:MARS”大会上,一名抗议者冲上讲台,打断了亚马逊预测主管珍妮-弗莱什沃特(Jenny Freshwater)对贝佐斯进行的“炉边聊天”式访谈。

  这位抗议者很快被安全人员逮捕,她似乎是在要求贝佐斯承诺阻止亚马逊旗下的养鸡场虐待动物,但具体说了些什么不是很清楚,因为在会议中心的大多数座位上听不到她说的话。

  被打断谈话的贝索斯表现镇静,在这名抗议者被带走后淡定地说“我们谈到哪了?”

  这是亚马逊第一年举办“Re:MARS”大会,是该公司关于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空间技术的非公开会议的公开版本。

  在这次“炉边聊天”中,弗莱什沃特问了贝佐斯一些关于亚马逊和他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问题。

  在被抗议者打断之前,弗莱什沃特问贝佐斯,他是否愿意分享他对未来十年科技和商业发展的一些预测。

  贝佐斯说:“在十年的时间框架内进行预测是很难的,而且常常是错误的。唯一的好处是没有人去检查。”但不管怎样,他还是给出了一些大致的预测。

  他说,他相信未来10年内商业机器人将能够像人类一样可靠地抓取物体,这一发展可能导致全球仓库工作的自动化。

  贝佐斯说:“我认为抓取物体的问题将在未来10年内得到解决,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难题。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我们开始用机器视觉来解决这一问题,所以机器视觉必须是第一位的。”

  弗莱什沃特还问贝佐斯,为什么蓝色起源要致力于月球探测。该公司正在建造一个月球着陆器,旨在帮助宇航员重返月球。

  贝佐斯说:“在我看来,我们去太空的原因是为了拯救地球。”他说,虽然他不认为这会在他有生之年发生,但他相信,在未来几代人中,人类需要将重工业移出地球,让地球成为人类的住所。

  弗莱什沃特问贝佐斯:“你认为我们会在月球上有亚马逊的订单履行中心吗?”贝佐斯苦笑着回答:“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我从来没想过。我们将开始输送液氢和液氧。这将是一个非常小的选择,尽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太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