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球CEO离职率创新高 被迫下台近四成是因道德问题

  北京时间16日消息,普华永道旗下咨询公司Strategy&周三发布2018年《CEO接班研究报告》显示,去年全球2500家大企业CEO离职率达17.5%,创调查开始19年以来新高,其中因道德问题被迫下台的CEO比例达39%,19年来首度跃居主因。

  调查显示,去年全球共有438位CEO离职,其中68%是有计划离职、20%是被迫下台,11%是受并购影响而离职。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被迫下台的89位CEO中,39%是因为道德问题,其次是因为绩效(35%)、董事会斗争(13%)和其他原因(12%)。

  从地球来看,除中国大陆和北美之外,全球各地的CEO离职率都明显增加,CEO离职率最低的区域是北美(14.7%),其次是中国大陆(15.5%)。(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离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