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研究:美国成年人2018年社交媒体使用情况基本未变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调查报告,尽管出现了关于隐私、假新闻和审查在内的许多争议性问题,但从统计数据上看,使用某一款在线平台或应用的美国成年人比例与2018年初相比并无变化。

  从更广泛的层面来看,社交平台过去10年在美国的普及率稳定增长似乎也开始逐步放缓。自称使用Facebook、Pinterest、LinkedIn和Twitter的成年人几乎与2016年相当,只有Instagram在此期间的使用量出现增长。

Facebook和YouTube仍是美国成年人最广泛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和YouTube仍是美国成年人最广泛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

  但皮尤并没有针对YouTube、Snapchat、WhatsApp或Reddit的2016年电话调查数据。皮尤在2019年1月8日至2月7日间进行这项调查。

  最近迎来15岁生日的Facebook仍是美国成年人使用最广泛的社交媒体网站之一。大约每10个成年人就有7个表示曾经使用该平台(69%)。(2018年的调查显示,美国青少年使用Facebook的比例近年来有所下滑。)

  YouTube是唯一一个可以与Facebook比肩的平台:约有73%的美国成年人表示曾经使用这个视频共享网站。

  某些在线平台在年轻人成年群体中的关注度尤其高,最显著的是Instagram和Snapchat。(新浪科技 樵夫)

搜索更多: 社交媒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