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调查:多数美国人仍然不相信自动驾驶汽车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消息,根据路透社和益普索新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半数美国成年人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比传统的有人操作汽车更危险,而近三分之二的人表示他们不会购买全自动驾驶汽车。

  在同一项民意调查中,约有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会支付更多费用以让他们的车拥有自动驾驶功能,其余41%表示即使支付,也不会超过2000美元。

  民意调查结果描述了汽车和卡车制造商,物流公司,技术公司和乘客服务运营商,如优步技术公司和Lyft公司,面临的挑战。所有这些公司都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和相关硬件方面投入资金。该类技术的开发者目前取得进步,但民意调查显示该行业建立公众信任和商业需求的努力滞后。

  调查结果与2018年路透社/益普索调查结果类似。它们与皮尤研究中心,美国汽车协会和其他机构的调查结果一致。 2018年3月,路透社/益普索调查后,一辆以自驾车模式运营的优步汽车在亚利桑那州撞车并令一名行人死亡。

  越来越少的美国居民使用或者乘坐自动驾驶车辆。专家表示,一旦大众熟悉,接受将会取代对未知技术的怀疑。

  对于投资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而言,公众的不信任和不愿意为自动驾驶系统付费是一个日益迫切的问题。

  然而行业官员和专家表示,全自动驾驶车辆的广泛部署需要几年时间。 Alphabet公司的Waymo部门已经部署了一小批自动驾驶车,为亚利桑那州的客户提供乘车服务,其他公司也在公共街道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

  “目前,这些反应主要基于对知识和经验的缺乏,所以受访者的反应主要是对他们所读到的东西的内心反应,如2018年亚利桑那州优步撞车事故,”Dan Sperling说。他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交通研究院的院长以及数本关于未来交通书籍的作者。

  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与人类驾驶的传统车辆相比,自动驾驶汽车应遵守更高的政府安全标准。

  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消费者不会为自动驾驶车辆高技术成本付费。

  “我担心,即使我们的技术绝对正确,我们的业务也很难展开,”投资者和企业顾问Evangelos Simoudis说,他是投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初创公司的Synapse Partners的常务董事。

  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2000美元是很多钱,”自动驾驶专家Bryant Walker Smith说。 “如果你问过人们是否需要支付15,000美元购买高级安全套装,甚至花费10,000美元购买豪华装饰套装,很多情况下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在波音737系列飞机发生坠机事故以后,监管机构如何应对将关键安全系统交给机器人成为争论的核心问题。

  “如果一年中有一架(飞机)坠毁,会产生巨大的争议,因为飞机远比汽车安全得多,”Sperling说。 (来源:新浪科技 晓楠)

搜索更多: 动驾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