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移民火星还不如去珠穆朗玛峰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但他的终极梦想存在于一家名为“蓝色起源”(Blue Original)的名气相对较小的公司。

  事实上,正如贝佐斯在2018年4月所说,他每年出售10亿美元的股票,以便为他的私人航空航天公司蓝色起源提供资金。

  贝佐斯当时说:“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蓝色起源公司将是我做的最重要的工作。”

  上周二,贝佐斯重新审视了他提出的人类未来的宏伟计划,并介绍了蓝色起源公司为帮助实现这一愿景所做的最新工作。这一次,他是在纽约市耶鲁俱乐部的一次私下活动中接受了采访。“翅膀俱乐部”(The Wings Club)是一家专业的航空组织,它组织了这场30分钟的谈话,由《太空新闻》(Space News)的高级撰稿人杰夫-福斯特(Jeff Foust)主持。

  他们的谈话涵盖了从蓝色起源公司在开发21世纪火箭发动机方面的进展到批评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及其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火星定居愿景。贝佐斯甚至还感谢人们在亚马逊及其拥有的电子商务公司购物。

  他说:“每次你买鞋的时候,你都在帮助支持蓝色起源公司,所以谢谢你。我非常感激。”

  以下为此次访谈的节选:

  当谈及贝佐斯的太空旅行的长期愿景时,他批评了定居火星的想法——这是埃隆-马斯克和他的航空公司的梦想。

  福斯特:你对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太空工作和生活有着远大的憧憬。所以,你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贝佐斯:我已经谈过帮下一代人做太空企业家,这一点非常关键。如果你看得更远,或者可以问一个很大的问题,“为什么我们需要去太空?”为什么人类需要去太空?这是怎么回事?”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非常有用的问题。

  我的答案和你经常听到的答案有点不同。有一件事我觉得很没劲,那就是那种B计划论,即地球被毁灭,你要去别的地方。我不相信这种论点。

  我们已经向太阳系中的每一个行星发送了机器人探测器。对于那些想搬到火星去的朋友,我想说,“拜托,先去珠穆朗玛峰山顶住一年,看看你喜欢不喜欢——因为和火星相比,它简直是一个天堂。”

  他补充说,他的愿景是推动重工业和能源生产远离地球。这样,我们的地球就开始变得原始,我们就不需要因为人口增长和人们越来越多地开始第一世界的生活方式而饱受食物短缺和配给之苦。

  在小行星上的采矿作业

  贝佐斯:我们想去太空保护这个星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公司被命名为蓝色起源——这是蓝色的星球,这是我们的家乡。但是,如果我们只呆在这个星球上,我们也不想面对一个停滞的文明,这是真正的问题,这也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这个星球的资源实际上是有限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预测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但他们似乎总是错的。你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人们预测我们将耗尽这种矿物或那种矿物,但事实证明这不是真的。

  但是你可以得到一些非常基本的东西,这就是这个星球所截获的太阳能的多少。这是一个微小的行星绕着太阳旋转,而太阳在到处传播能量。太阳我们方便享用的核聚变反应堆。它不仅为我们产生核聚变能量,而且还将它到处传播。但我们只截获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贝佐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