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百强”:22家中国企业上榜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福布斯》发布了全球“数字经济百强企业”榜单,亚马逊高居榜首,腾讯和百度等中国互联网巨头也纷纷上榜。

  该榜单分别从营业额、盈利、资产和股价走势四大维度,对《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的科技、媒体、数字零售和电信企业进行了综合研究与分析,最终评选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100家企业。今年上榜的这100家企业来自全球的17个国家和地区。

  在今年的“数字经济百强企业”榜单中,亚马逊拔得头筹。今年9月4日,亚马逊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公司之后,第二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位居第二,去年该公司营收达到117亿美元,其中大部分业务位于美国国内。2010年,Netflix开始进军国际市场,如今该公司43.5%的营收来自国际市场。

  在上榜的100家企业中,美国公司有49家,几乎占到了一半。但中国企业也不甘示弱,腾讯和百度等中国互联网巨头纷纷上榜。

  其中,腾讯的排名最高,位居第18位。百度排名第23位,海康威视第27位,分众传媒第31位,紫光股份第35位,阿里巴巴第42位,舜宇光学科技第43位,京东第46位,瑞声科技第50位,唯品会第55位,三安光电第61位,京东方第67位,拼多多第70位,小米第73位,TCL第79位,网易第92位。

  除了中国内地企业,中国台湾地区还有6家企业上榜。其中,可成科技排名24位,台积电第62位,南亚科技第77位,英业达第89位,联发科第90位,大立光电第100位。

  数字经济100强全榜单

阿里数字经济大数据:天猫首发新品超2000万

北斗航天集团亮相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心怡科技受邀出席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智慧物流主题论坛

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发展新趋势:从社交网络到市场网络

沃尔顿链出席中国数字经济高峰会 首次提出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数字经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