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斗航天集团亮相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9月20日上午,我国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博览会——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博览会开幕现场,多位中央及省部级重要领导及来宾受邀出席。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河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河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河北省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河北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高志立,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及主办方领导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等出席。北斗航天集团董事长刘贵生与集团常务副总裁李稚松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与多位领导会谈,并共同参加巡馆活动。

开幕式现场

集团董事长刘贵生出席峰会

集团常务副总裁李稚松出席峰会

  本届博览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同时坚持“全球化,数据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体现了数字经济渗透并融合实体经济的国际视角。数字经济,这一新时代的重量级名词,从9月20日至22日的三天内,点亮石家庄市,聚焦全球目光。

  据主办方代表,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介绍,本届博览会大咖云集、亮点迭出,主题峰会及30余场平行论坛和活动吸引了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国际代表,上千位国内、外商界领袖、精英、业内专家,总共近万位国内外要客前来参会,知名企业涵盖Intel、微软、戴尔、腾讯、华为、浪潮、科大讯飞以及北斗航天集团等。

  博会展览规模3.8万平方米,国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博览会期间的十大主题展览各具特色,互动性、体验性、娱乐性成为本届展会区别于其他展会的不同点,众多黑科技、概念创新的未来数字生活将会为与会成员带来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

  北斗航天集团与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共同参展,展示北斗应用在大数据领域的科技成果。近年来,集团以“两院”院士主导建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技术支撑,创新创建了北斗航天综合体的迅速发展的生态体系,近期与数字中国研究院深度合作,打造以大数据为特色的国家级数字中国研究智库,共建“时空大数据研究中心”,开展“基于北斗卫星及遥感大数据的安全存储和共享平台”、“基于遥感时空数据的区块链电子取证存证”、“基于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的亚纳秒级授时系统研制”等项目研究,围绕北斗系统的时空大数据进行相关数据采集、汇聚和加工,探索和深化基于北斗系统的时空大数据应用相关技术研发,不断形成专业成熟的解决方案,助力北斗国家大数据中心及分中心建设,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为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专业展会,本次数字经济博览会既是国家数字经济产业政策宣传贯彻平台,也是全球数字经济行业交流合作平台以及全球数字经济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广展示平台。随着国际“产业转型升级”政策的逐步推进,数字中国、数字产业、数字生活等战略已进入加速发展时期,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这一世界级顶尖盛会,必将创造出行业更新、更准、更高的风向标,必将带领我国乃至世界人民向着美好的数字时代更进一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