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三分之一美国人所存养老钱不足5000美元 为什么那么多人无力存钱

  据CNBC报道,根据美国西北互助人寿保险公司(下称“西北互助人寿保险”)最新发布的《2018年规划&发展研究》,绝大多数的美国人,多达78%,声称他们“非常”或“有点”担心退休之后没有足够多的钱花。

  研究发现,这些人之所以担心退休后没钱花,理由很充分:多达21%的美国人根本就没有存养老钱,另有10%的美国人为退休存的钱不足5000美元。这意味着,约有1/3的美国人仅为晚年生活留出了数千美元,甚至更少。

  当然,有些人为退休生活做了更多的准备:25%的美国人存够了20万美元或超出20万美元的养老钱,另有16%的美国人所存养老钱介于7.5万美元-19.9999万美元。但是,总的来说,西北互助人寿保险发现,拥有退休储蓄的美国人平均存了8.4821万美元。很明显,这些钱远远不足以让他们安享晚年。专家们通常会建议至少要存够100万美元。

  约有1/3的美国人仅为晚年生活留出了数千美元,甚至更少。

  与此同时,Bankrate新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3%的美国人今年为退休存的钱,要比去年为退休存的钱少。在回答为什么为退休存的钱减少了时,多数受调者给出的回答是:收入未改变或收入减少。

  Bankrate指出,“这与联邦数据相符,后者显示数十年来实际工资几乎没有变化。”皮尤研究中心发现, 美国平均工资当前的购买力和40年前是一样的。

  在接受CNBC Make It采访时,非营利组织“经济萧条报道项目”的作家兼执行董事艾丽萨·库阿特表示,在美国,日常支出成本继续大幅度上涨,而工资上涨的速度远远跟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在这种现实情况下,想为退休后的生活存足够多的钱,谈何容易!

  不过,你推迟为晚年生活做规划的时间越长,你为安享晚年存的钱就会越少。

  好消息是,有很多方法既可以让你为退休生活做更充分的准备,同时又不会让你感到手头拮据或改变生活方式。比如说,以下这3种有效的策略:

  1.尽可能早地开始

  越早开始让自己的钱帮自己赚钱,你每个月需要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得不存的钱就会越少,主要归功于复利的力量。比如说,如果你从23岁开始,每天只需存14美元,假设平均年回报率为6%,那么到67岁时你就能成为百万富翁;如果你从35岁开始,每天就得存30美元,到67岁时才能成为百万富翁。

  2.自动化

  如果你将自己的退休储蓄自动化——也就是说,你把一部分工资直接存入了退休账户,比如401(k)退休账户、罗斯个人退休账户或传统个人退休账户——那么你将永远摸不到这部分存款,也就不会花掉它们。从理论上来讲,你应该将自己至少10%的税前收入存起来,但是如果你觉得只存1%才能舒服地生活,那么就从1%开始。

  3.把任何多出来的钱都存起来

  不管什么时候手头出现多出来的钱,比如说奖金、生日支票或一小笔意外之财,都要把它们存起来,而非用来买双新鞋或度假。如果你做不到全存起来,至少也要存一部分。为了抵制住花掉它们的诱惑,在拿到这笔多多出的钱时立即存起来。(腾讯财经 米娜)

中国老年人口已超2.4亿 用机器人养老靠谱吗?

试点4年承保不足百户 “以房养老”缘何频频遇冷

致使美国人存钱的头号原因是什么?不是上大学、买房或养老

上千万老年人成网络传销受害者 轻信养老养生等信息

物联卡之家:智慧养老模式的出现让老人充分享受物联网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搜索更多: 养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