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致使美国人存钱的头号原因是什么?不是上大学、买房或养老

  据CNBC报道,一项新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让他们努力存钱的头号原因是:“看世界”!

  近来,SunTrust Banks(下称“SunTrust”)在调查中发现,45%的美国人为了旅游存钱,所占比例远超为了紧急支出、退休、买房和买汽车/卡车/摩托车而存钱的美国人。

  一个季度发布一次的美国国家财务信心指数,对2500名不同年龄段、收入和地区的美国成年人进行了上述调查。即使调查结果是按年龄段划分的,旅游仍然是美国人存钱的首要原因,尤其是对于“千禧一代”(47%)来说。

  排在旅游之后的第二大主要原因是紧急支出储蓄。统计数据显示,37%的美国人为了紧急支出而存钱。此外,30%的美国人为了退休而存钱;21%的美国人为了买房而存钱;20%的美国人为了买汽车/卡车/摩托车而存钱。

  约有三分之一的受调者表示,自己经常会因为钱或其他财务状况承受压力。

  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让他们努力存钱的头号原因是:“看世界”!

  SunTrust的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策略师基斯·勒纳说:“那些声称没有觉得钱或其他财务状况给自己带来太大压力的人,拥有更高的财务信心。”调查显示,在财务信心方面得分最高的美国人中,有20%的人更可能更快乐一些。与此同时,这些人向慈善机构进行捐赠的可能性更大,而且对做出生活选择的自由(比如说旅游)感到更满意。

  调查显示,旅游的确能带来快乐。康奈尔大学Irene Blecker Rosenfeld心理学教授托马斯·吉洛维奇,针对人们如何从体验式购买(比如旅游)中获得更多享受和满足感进行了大量调查和研究。结果显示,对于美国人来说,体验式购买的确能带来更多快乐,尤其是对于“千禧一代”来说。与买房相比,“千禧一代”更爱旅游。

  根据Expedia发布的报告,57%的美国人现在为了旅游而存钱。值得一提的是,65%的“千禧一代”为了旅游而存钱。

  对于如此多的人为了旅游而存钱,一些专家持不赞同的态度。

  据报道,一些分析人士指出,一方面,很多美国人正在为旅行存钱,而不是用信用卡支付旅行费用,并在旅行过程中产生高昂的利息,这是件好事。但是,许多成年人把旅行放在紧急支出储蓄和退休的优先次序之上,这是一个大问题。

  拥有紧急基金非常重要,它应该优先于包括退休在内的任何其他财务目标。为什么?

  如果你在银行里没有足够的钱,你很可能会在第二笔计划外的费用落在你的头上时被迫负债。

  此外,即使退休还有几十年,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尽早开始为退休存钱也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让自己的钱增多至一笔足以支撑你晚年生活的钱。举个例子,如果你从30岁开始每月存300美元,到70岁退休时,如果你的投资在这段时间内产生了平均值为7%的年回报率(这对于一个以股票为主的投资组合来说是可行的),那么你最终将获得71.9万美元。(腾讯财经 米娜)

老无所依:美国“婴儿潮一代”破产比例升至历史新高

美国服装品牌Ralph Lauren“押宝”中国市场

外媒:阿里新零售给举步维艰的美国零售业希望

德勤:美国在5G无线通讯竞赛中落后于中国

外媒:美国宣布23日起对价值16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税

搜索更多: 美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