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千禧一代”面对的这些财务问题是他们的父辈未曾面对过的

  据BI报道,“千禧一代(在1981年至1996年之间出生的人)”,是以擅长科技、热衷于追逐自己的热情以及扼杀了很多行业著称的一代人。这代人还以承担了专属于这一代人的财务负担而著称。

  之所以会承担专属的财务负担,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一个事实:“千禧一代”在“大衰退”期间长大或步入劳动力市场,而“大衰退”催生了一系列特有的财务挑战。

  根据专门负责协助处理大学贷款的网站Student Loan Hero发布的报告,即使“千禧一代”是幅度为67%的工资增长(自1970年以来)的受益者,但是工资增长的速度却跟不上生活成本的上涨。与此同时,为了抵达人生里程碑,比如说买房和退休,“千禧一代”需要存更多的钱。

  很多为钱所困的“千禧一代”,不得不当起“啃老族”,在需要钱时向父母或祖父母伸手。

  以下是“千禧一代”需要面对而他们的父辈未曾面对过的7大财务问题:

  “千禧一代”背负更多的学生贷款

  对于“千禧一代”来说,沉重的学生贷款债务是最让他们喘不过气的支出之一。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大学学费已经增长两倍多。随之而来的结果是,学生贷款债务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去年11月份,BI报道称,平均每名毕业生背负数额高达17126美元的学生债务。

  根据美国艺术与科学院发布的报告,2000年至2012年之间,不仅背负学生贷款的学生人数增加了10%,学生所欠贷款的数额也呈现增长轨迹。

  “千禧一代”要想买房必须得存更长时间的钱

  房价一直在上涨,“千禧一代”若想买房自然得承担更高的价格。

  根据Student Loan Hero发布的数据,当前,购买首套房的“千禧一代”所付的价格,要比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婴儿潮一代”购买首套房时所付的价格高出39%。事实上,经通货膨行调整之后,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以来,房价已上涨73%。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千禧一代”的住房拥有率处于历史低点的原因。

  “千禧一代”得拿出更多的来租房

  与此同时,很多没房的“千禧一代”不得不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拿来租房。根据Student Loan Hero发布的数据,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至2000年,房租上涨的幅度高达46%。1960年,美国房屋租金中位数为71美元,相当于现在的588美元。2000年,房屋租金中位数增至602美元,相当于现在的866美元。

2页 [1] [2] 下一页 

蒂芙尼正在重塑以吸引更多千禧一代

雇主比以往更难招到人 薪资高不一定能吸引千禧一代

外媒:千禧一代引领中国无现金革命 移动支付改变生活

童装品牌店 笛克童话引领千禧一代品牌童装消费

“千禧一代”追求天然食材偏好正逐步改变食品业生态

搜索更多: 千禧一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