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蒂芙尼正在重塑以吸引更多千禧一代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据CNN消息,这个在千禧一代之间突然流行起来的奢侈品牌宣布了一项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纽约旗舰店改造计划,计划于今年春天开始。

  公司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Boglio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兴奋有机会改造我们标志性的纽约旗舰店,为顾客创造一种崭新体验。”

  该公司的旗舰翻新工程将于2021年完成,这是该公司吸引更年轻更活跃顾客的新努力重点的一部分。

  去年年底,蒂芙尼开设了一家名为“蓝盒子咖啡馆”的Instagram友好餐厅,最终让游客有机会在蒂芙尼餐厅吃早餐。这家餐厅位于蒂芙尼标志性的10层旗舰店最近翻新的四楼,非常受欢迎。

  蒂芙尼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安德烈·戴维此前告诉CNN,“在任何一个周末,我们的等候名单上都有多达4500张桌子。”

  该公司还开始了一系列新的广告活动,包括年轻明星如Elle Fanning、Maddie Ziegler和AP Ferg。

  吸引年轻人的努力似乎在起作用。迄今为止,蒂芙尼的股票上涨了近25 %。

  蒂芙尼没有公布第五大道727号翻新工程的价格,但表示从2019年2月开始,该公司的资本支出占全球净销售额的比例将每年增加1 - 2 %。根据最新销售数据,翻修价格在1.25亿至2.5亿美元之间。(来源:新浪美股)

蒂芙尼要开线上快闪店 它如何“抓住”年轻消费者?

蒂芙尼在天猫开快闪店 首次线上发布新款首饰

蒂芙尼进驻天猫平台 首次线上发布新品

瞄准年轻人 Tiffany蒂芙尼首推亚洲定制钻戒

蒂芙尼合肥首家专卖店入驻合肥银泰中心

搜索更多: 蒂芙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