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新华都、大润发等在列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8月7日公布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近期,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饮料、蜂产品、糕点、冷冻饮品、速冻食品、粮食加工品和食用农产品等7类食品61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14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其中,新华都、大润发等所售食品在列。

  不合格产品的情况分别是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福州金山大景城分店销售的标称大连百斯顿环球食品有限公司代理、Aquaessence BMTG Pty.Ltd。生产的火山岩饮用天然泉水,亚硝酸盐检出值为0.013mg/L,比国家标准规定高出1.6倍;上海康仁乐购超市贸易有限公司分公司销售的草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198μg/kg,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上海宝山罗店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南通天成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翔鹿鲜土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125μg/kg,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三亚凤凰红亚红超市销售的来自云南省建水石屏批发市场的鲜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614μg/kg,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海南升升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来自琼海尹丰养鸡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红蛋(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4.26μg/kg,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市场监管总局方面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通报相关省份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食品生产企业、进口商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要求上海、福建、海南等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来源:北京商报 钱瑜 叶静)

重庆: 合川桃片等5批次食品不合格

洽洽食品营收净利增长背后 正遭遇转型难题

西麦食品被桂格反超:为何市场占有率逐年走低

你点的外卖可能是10天前炒的 外卖变复热食品,你怎么看?

合肥常春藤少年宫后厨发现过期食品 消防存隐患

搜索更多: 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