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世行和盖茨基金会等承诺投入近6亿美元以消除宫颈癌

  上周二,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的首届全球消除宫颈癌论坛上,全球卫生捐助者承诺为消除宫颈癌提供近6亿美元。

  世界银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大全球疫苗接种、筛查和治疗的范围。

  世界银行将承诺在三年内投入4亿美元,其中1.8亿美元来自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1000万美元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这些合作伙伴说,目前全球大约每两分钟就有一名妇女死于宫颈癌,其中约90%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在这些国家,获得预防性疫苗以及筛查和治疗的机会非常有限。

  这与许多在本世纪头十年引进疫苗的高收入国家形成鲜明对比。注射疫苗可以预防人类乳头瘤病毒(HPV),这是世界上大多数宫颈癌的原因。

  世界卫生组织(WTO)总干事谭德塞说:“我们拥有使宫颈癌成为历史的知识和工具,”但这些项目“仍未达到所需的规模”。

  他说,全球消除宫颈癌论坛提供了改变这种状况的机会,因为各国政府和全球卫生伙伴承诺共同努力消除这种疾病。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