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项目走进河北正定县 送去青春期关爱

  5月28日国际月经日来临之际,“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第1080场生理期健康课堂来到河北正定县正定镇中学,为学校女生讲述了青春期健康知识,中国儿基会携手金佰利旗下高洁丝品牌也将关爱送到青春期女孩身边。

  加强女生青春期卫生健康知识指导和教育,引导女生理性应对生理期,对于促进她们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青春期科普讲师团的宋老师为该校初一年级女生讲授了青春期生理变化、生理期健康护理、青春期好习惯等青春期健康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和小组讨论,也开心地分享了青春期的心得和感受。

  据了解,“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是金佰利旗下的高洁丝品牌于2021年所推出的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以青春期健康教育为切入点,通过发放“女生不简单”爱心包、推广线上线下科普课堂、向青春期女生和家庭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科普教育等形式,帮助处于青春期的女生掌握青春期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增强学校老师和校医专业健康指导能力,传授家长与孩子沟通的方式和技巧,共同为女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3年以来,金佰利高洁丝携“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河南、湖北等多地开展青春期健康课堂,白衣天使讲师团讲师不仅为青春期女生带来了生动形象的卫生健康知识,也给予青春期女生们贴心温柔的守护。前不久,“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走进了红色革命老区陕西清涧,帮助女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为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开启了“小高姐姐”生理期健康课程和法治教育课堂,帮助青春期女生树立自我防护意识,接受良好的法治教育。期间,相关领导到清涧县昆山中学部分女学生家里看望,并送上了“女生不简单”资源包。

  未来,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将持续走遍中国更多地区开展女生青春期卫生健康知识公益科普活动,发放“女生不简单”爱心包,帮助更多女生正确应对青春期所面临的各种困惑,引导青春期的女生了解自身的生理发育情况,增强在校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女生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重,快乐的度过青春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