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中建八局南宾公路项目五分部组织开展破损路面专项整治行动

  (罗雅月 讯)为保障社会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3月23日,中建八局南宾公路项目第五分部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组织开展破损路面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针对王灵镇至黎塘镇公路区域路段,该路段作为居民出行、物流运输的主干道,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营状态,多处路面已出现凹陷、沉降等病害。针对道路存在的问题,项目部积极协调机械、人员,采用大型铣刨机对破损路面进行铣刨,利用摊铺机进行铺装,流水线、机械化快速施工,在尽量不影响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的前提下,科学合理推进道路破损修复工作,极大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中建八局南宾公路项目第五分部自开工以来,用行动和汗水彰显青年的先锋本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高质量、高标准、高频次地开展破损路面专项整治行动,便利当地居民生产生活,为宾阳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对加快地方产业布局调整、拉动沿线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