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受委屈最高奖8000元!“超市界海底捞”为员工设委屈奖?网友:求求让我来上这个班

  几乎每座城市,都有被居民熟知的本地商超品牌。在武汉可能是中百,在成都是红旗,在上海是联华,而在河南许昌、新乡等城市可能是胖东来。

  由于优质的服务,胖东来一直有“超市界海底捞“之称,许多网友也期待胖东来能早日开进自己所在的城市。

  除了服务优质外,胖东来过去也频频因为员工福利登上热搜。3月26日,胖东来给员工设置“委屈奖”的消息再次登上微博热搜。

  胖东来给员工设“委屈奖”?

  3月26日,河南超市品牌胖东来一张薪资待遇图片在网上流传。图片显示,除了正常的薪水外,胖东来员工还有节日福利、岗位补贴、假期工资等,尤其是“委屈奖”引发网友关注。

  图片显示,“委屈奖”主要针对胖东来员工按照正常流程工作受到委屈的情况,补贴5000元至8000元。

  3月26日,胖东来设置“委屈奖”的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有网友第一时间询问“在哪投简历”,还有网友调侃,“去胖东来上班不要工资,只要每个月委屈两次”;“求求胖东来让我来上这个班”。

  据媒体报道,胖东来超市相关人员对此回应称,公司确实为员工设置了“委屈奖”,属于单独的奖励项目,而不属于薪资待遇。

  这一奖项主要是在员工制止不文明行为被投诉,但实际员工做得正确,或者员工遭遇了辱骂、恐吓等情况下,以公司名义对员工进行鼓励。该人员还表示,该奖项有发放标准的,根据不同情况,奖金在500元到5000元不等。

  不过有许昌当地网友表示,委屈奖基本很少,因为胖东来服务好到顾客基本没有找茬的机会……

  一家每周二闭店的超市

  资料显示,1995年,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向哥哥借了一万元钱,盘下了一个40平米的烟酒店,开启了创业之路。目前,胖东来的主要经营地位于河南省许昌市、新乡市,拥有数十家门店。

  这并不是胖东来第一次因为员工福利登上热搜。在官网上,胖东来公布了详细的员工福利情况。

  胖东来表示,公司的梦想是员工及管理人员工作实现全年综合休假130天以上,每天工作不超过6个小时,接近欧洲的工作状态。目前,胖东来员工日工作时间为6至7小时。

  在假期方面,据官网披露,胖东来员工每年的休息时间包括52天/年的闭店,春节5天闭店以及年休假。

  从2011年11月起,胖东来每个门店周二轮流闭店,2012年3月2日起,胖东来所有门店固定周二同时闭店,而近几年,胖东来每年固定除夕至初四放假。和几乎全年无休的其他超市相比,每年累计闭店时间近两个月的胖东来也成为一道“奇观”。

2页 [1] [2] 下一页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