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轩普能源弘扬时代新风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是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优秀品德,是每个品牌企业都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在新时代的浪潮下,新兴技术正在重构传统产业,也在促使传统企业的变革,企业的定位与角色在转变中迎来新的定义。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如是强调,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具体来说,即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轩普能源一直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公益活动,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不忘公益。在众多金融公司中,公益行动和社会责任担当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在过去几年里,面对自然灾害,轩普能源也都是在第一时间进行积极响应。所有的成就与伟大,都不是随随便便,而是像珍珠需经过沙子的万般磨砺和沉淀才愈加弥足珍贵。

  轩普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探索公益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努力着,坚持与时俱进,将公益落到实处,打造制度化、规模化、现代化公益平台。”一个稳健发展的企业,一定会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一环。社会责任与企业的关系,就如同罗盘与航船、理想和人生。公益既是轩普能源回馈社会的方式,也是轩普能源持续壮大的动力源泉。

  用微光去吸引微光,用微光去照亮微光。公益是轩普能源的内在基因,是轩普能源人之所以成为轩普能源人的独特存在,践行责任早已成为每一位轩普人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