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溜溜果园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青梅行业向好发展

  众所周知,青梅是药食同源之佳果,在我国已有7000年的种植史和3000年的食药史。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中明确记载,青梅果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还有止咳、除热送凉、消除疲劳、抵抗衰老、保健美容等独特功效;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也记载青梅有止渴、止咳、止泻、止血、止痛的“五止”功效。现如今,青梅营养价值被深入挖掘,各类青梅制品也层出不穷,小小一颗青梅,正在释放源源不断的巨大能量!

  随着青梅行业的蓬勃发展,青梅制品企业也迎来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例如我国青梅产业领军企业——溜溜果园,一直专注创新青梅制品,形成了集种植、研发、加工、营销于一体的梅类零食全产业链,旗下西梅、雪梅、梅冻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自身发展之余,溜溜果园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助力乡村振兴,通过“龙头企业+新品种选育科研+苗木基地科学育苗+合作社+农户”新模式,构建农业新型联合体,并以龙头企业带动农业发展,建立绿色、有机原生态青梅种植基地,进一步拓宽了农产品的销路。

  在助农行动上,溜溜果园坚持统一供苗、统一技术、统一农资供应、统一收购、统一金融服务,帮助农民减少成本,从而实现更多收益;而青梅生产、市场服务和乡村旅游等深度融合,也帮助农民增加了收入,此举仅在芜湖市就带动3000多户农民,年户均增收约3万元。

  一直以来,溜溜果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生产优质青梅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建设中,助力农民提升生活水平,进一步传播中国青梅文化。对于未来发展,溜溜果园将稳步前行,持续创新产品、助力乡村振兴,为行业、社会稳健发展赋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