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金佰利“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在全国遍地开花 为2023写下良好开局

  2023年,各地开学以来,金佰利旗下高洁丝所主导的“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也在不断走进全国各地的中学,并发放爱心包、开展青春期教育科普活动,帮助女生培养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掌握更多青春期生理与心理的发育知识,得到了各地教师与家长的广泛好评,仅2月,金佰利便走入了多家学校。

  2月9日,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走进通江县铁佛中学、至诚中学;

  2月12日上午,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走进第九师165团中学;

  2月13日,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来到第九师166团中学;同日,盐亭县云溪实验中学与嫘祖实验中学也收到了“女生不简单”公益爱心包;

  2月14日,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走进舟曲县初级中学;

  青春是美好、不可复制的旅程,是人生中如梦似幻的美丽年华,而青春期也伴随着许多困扰与问题,尤其是青春期的女生,由于对自身的认知不够全面、科学,经常变得脆弱和敏感。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之所以频繁走入各地的学校,正是为了给青春期的女生科普正确的价值观和知识,让孩子们能够适应青春期的变化,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

  近年来,各地的学校也在不断调整教育策略,针对青春期的女生给予更多照顾和科普,金佰利高洁丝“女生不简单”公益活动给学校带去了爱心包、推广线上线下科普课堂等新颖的教学模式,并联合学校的校医、教师以及家长,共同为女生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每一个女孩子都应当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因此需要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变化,学会解决烦恼,度过这段令人欢喜令人忧的花季年华。

  未来,金佰利也将继续推进公益行动,探索更多青春期教育的可行路径,联合家长、学校以及相关机构与部门,共同加入对青春期女生的教育和科普,聚焦女生的成长烦恼和需求,为其提供更多有效、正确的帮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