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四方共建,为爱添『福』!固德威公益光伏车棚走进福建革命老区

  2月23日,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书坊乡贵溪村光伏发电捐建项目竣工仪式顺利举行。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飚,南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雄杰,建阳区委常委李培文,建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郑强,书坊乡党委书记暨雄青等领导,以及福建省太阳能光伏商会会长、核顺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邴伟伟,福建省太阳能光伏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汤浩,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市场总监孔沫晗,四川晓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平等捐建单位领导隆重出席仪式。

公益光伏车棚,乡村振兴新业态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飚与福建省太阳能光伏商会会长、核顺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邴伟伟,共同为贵溪村光伏发电项目揭牌,这也标志着贵溪村公益光伏车棚项目正式竣工,开始并网发电为贵溪村集体产生一定的经济收益。

  此公益电站总装机容量约40kW,是固德威继贫困户家庭屋顶公益光伏电站、村级地面公益光伏电站后的又一乡村振兴新应用、新业态——公益光伏车棚电站,此公益新应用年发电量达48000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15.8吨,不仅可以为村民提供停放车辆的场所,给车辆遮风挡雨,而且每年还可额外产生近2万元的集体收益,即普及了光伏发电知识,又净化了乡村环境,可谓一举多得的善举。

来自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的点赞

  福建省工商联陈飚主席由衷感谢了捐建单位的帮助,为企业爱心点赞。

  他深情地表示,贵溪是革命老区村,也是福建省工商联挂钩帮扶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我们不能忘记我们是从哪里走来的,永远都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战略部署,提出要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贵溪村捐建公益光伏停车棚项目,是民营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生动实践。

四方联合捐建,公益拳拳为民

  此公益光伏车棚由福建省太阳能光伏商会、核顺能源有限公司、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晓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方联合捐建,与固德威公益电站计划不谋而合,大家都真诚地用爱心力量影响周边的每一个企业和每一个人。

  固德威公益电站计划起始于2021年,公益初心、拳拳为民,旨在联合合作伙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家庭、乡村、学校等出资建造光伏电站,为他们带来一定的发电收益,辅助其减轻生活的压力,用取自太阳的光芒,带去抵抗生活的信心和支援。

  公益不独行,世间亦温暖!固德威国内市场总监孔沫晗女士在接受捐赠证书时表示,固德威作为光伏行业的老兵,凭借着优质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在全球能源变革的浪潮中取得快速发展,并于2020年在科创板上市,在取得商业成功的同时,固德威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积极推进公益电站计划,为贫困家庭带去爱的力量,并呼吁、感召合作伙伴加入到公益中来,一起为爱心事业和乡村振兴做贡献,让乡村更美丽,让世间充满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