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宏碁入选《福布斯》「2022全球女性友好企业」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与市场研究机构Statista合作,对全球企业及员工进行调查评比,宏碁斩获三项榜单提名,荣登「2022全球女性友好企业」榜单,展现了宏碁对职场性别平等的重视及努力,将ESG实践于企业文化中。此外,宏碁连续三年蝉联「全球最佳雇主」,本次更同步入榜「美国大学毕业生最佳雇主」,将宏碁在人才市场的竞争力展露无遗。

  《福布斯》针对8.5万名任职于全球跨国企业的女性进行在线调查,并依照「职涯发展」、「工作满意度」、「企业整体形象」及「女性主管占比人数」等相关项目,评选出全球前400家「2022年全球女性友好企业」。宏碁于企业形象上获得极高的分数,足见促进女性平等的形象已深植人心,更在女性主管占比的项目中获得高分肯定。

  宏碁全球人资长林弘道指出:「我们很高兴荣获『福布斯』的肯定,一个人事业的成就不该来自性别上的差异,每一员工都将拥有一样的机会面对挑战,宏碁深信安全平等的工作氛围,能让员工更加投入工作,进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2022年宏碁公司女性员工占总员工38%,女性主管比例为31%,并计划于2023年提升女性的工作者及主管的比例。除此之外,宏碁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及平等晋升的机会,不因性别而有所不同。此外宏碁提供员工生育补助、员工本人及其配偶享有好孕礼、子女奖学金、合作托育机构、公司还为孕期女性同仁提供特殊规格的办公椅和可倾躺式沙发椅以供休息,以及数间获得认证的高规格母婴室。同时,宏碁举办女性工作坊,鼓励女性探索自我、关照自身身心平衡与健康。公司积极落实性别平等工作环境,以实践永续经营的目标。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