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党建引领筑防线,消保为民践初心 ——平安消费金融组织开展“反诈”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平安消费金融围绕“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文化理念,将党建工作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结合,在陆家嘴治安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于2月14日开展“反诈”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唐峰副所长现场讲授反诈知识,不断筑牢反诈防线,持续践行为民初心。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立洁,全体党员及消保团队、贷后团队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平安消费金融组织开展“反诈”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唐峰副所长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冒充公检法”、“杀猪盘”、“网络投资理财”、“网络虚拟贷款”、“冒充电商客服”等骗局的作案手法,及时揭露最新的诈骗方式,引导与会党员、群众认清电信、金融诈骗危害,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陆家嘴治安派出所唐峰副所长讲授“反诈”知识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立洁表示,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平安消费金融始终秉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明确自身作为消费金融机构的教育宣传职责,积极宣传反诈金融知识,创新宣传形式,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本次与陆家嘴治安派出所开展联动,不仅有效提升公司全体党员、消保团队、贷后团队自身防范意识,也为后续消保工作、客户服务、贷后工作提供助力。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立洁发表讲话

  未来,平安消费金融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融合,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践行“金融为民”发展理念,持续宣传普及反诈知识、打击电信网络、金融诈骗,引导广大消费者增强防范意识,及时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切实保护财产安全。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