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万顺叫车多名司机荣获重庆“最美网约车青年司机”称号

  近期,重庆市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于2022年8月启动的"最美快递小哥""最美外卖小哥""最美网约车青年司机"选树活动榜单揭晓。其中,万顺叫车多名司机榜上有名。

7a94de86cf1c7fb271924e86117c78e

(图源名单文件)

  据了解,本次选树工作的开展,是为了切实做好新兴青年群体工作, 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实践活动,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相关部门审核、综合评议、公示等程序,共选出2022年度"最美快递小哥"40名,"最美外卖小哥"20名,"最美网约车青年司机"40名。

  在此次选树活动中,万顺叫车多名工作人员脱颖而出。其中,万顺叫车彭水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田小庆荣获2022年十大"最美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青年司机"称号;万顺叫车重庆万州中心电报路服务站专职司机唐启航、万顺叫车石柱县网约车司机向秋菊、万顺叫车秀山服务中心凤凰社区服务站经理刘洪登、万顺叫车荣昌区客服副总兼网页车司机汤春燕均荣获“最美网约车青年司机”称号。

4be247a41789987d9a4e7f909a0ccda

(图源名单文件)

  获得殊荣的几位万顺叫车司机都表示,今后会在网约车司机的岗位上继续为乘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在日常中以身作则,做好网约车司机榜样。

  坚持做好服务,是万顺叫车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这几位司机展现出了万顺叫车司机恪尽职守、真诚服务的风采,为平台司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更多的万顺叫车司机以及网约车司机认真服务乘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的服务,让大家出行更舒适、更便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