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人能弘道频道 >> 正文
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1亿多人无法负担健康饮食

  联合国18日发布一份关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2022年区域粮食和营养安全概览》报告。报告显示,22.5%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人口,即1.313亿人无法负担健康饮食。

  这份报告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泛美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发布。

  报告说,与2019年相比,2020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无法负担健康饮食的人数增加了800万。无法负担健康饮食与国家收入水平、贫困发生率和不平等程度等存在明显关系。

  报告说,在2019至2021年期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饥饿人口数量增加了1320万,在2021年达到5650万。增幅最大的是南美洲,新增1100万饥饿人口。2021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40.6%的人口经历中度或重度粮食不安全,而全球的比例为29.3%。

  联合国粮农组织助理总干事兼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区域代表卢别特金18日说:“没有任何单一政策能够独自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加强国家和区域协调机制,以应对饥饿和营养不良。”(来源:央视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