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因销售额过于疲软 亚马逊正缩减其自有品牌规模

  据外媒报道,线上零售巨头亚马逊(AMZN.US)正在将自有品牌商品的销售数量减少一半以上,该公司还讨论了完全退出自有品牌业务的可能性,以缓解监管方面的压力。

  据了解,该电商巨头的自有品牌包括45个不同品牌,规模约24.3万件产品,在其平台上与其他卖家商品进行竞争,这引发了巨大争议。然而,许多自有品牌旗下商品的销售额令人失望,使得这家零售巨头不得不缩减某些家庭日用品品牌的规模。

  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从未认真考虑过关闭我们的自有品牌业务,我们将继续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就像我们的许多零售竞争对手几十年来一直在做的,我们如今也在继续做。”

  此举是在长期担任亚马逊高管的Dave Clark对该公司进行评估后所发起的计划。Clark于2021年1月接任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主管,并于上月离开了该公司。

  知情人士曾透露,该项评估的结果是,Clark亚马逊敦促团队专注于畅销商品,效仿塔吉特(TGT.US)旗下的“Up&Up”或沃尔玛(WMT.US)旗下“Great Value”品牌,而不是像亚马逊那样提供范围广泛的商品。

  该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为近200万家在该平台上销售商品的中小企业提供了机遇,并且以一种有利于客户的方式进行公平竞争。

  尽管人们担心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率会打击消费者需求,但该公司近日仍宣布今年将创造4000多个新的工作岗位。在周四,该公司宣布,亚马逊会员在2022年年度活动Prime Day期间在全球购买了超过3亿件商品,使该活动成为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Prime Day。

  评级数据显示,多数华尔街分析师对亚马逊的整体评级为“强力买入”,平均目标价为175.01美元,最高目标价高达270美元。截至发稿,亚马逊盘前涨0.43%至111.110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自有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