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这次巨量千川618年中带货节是玩真的,百亿带货津贴蓄势待发!

  618大促是全年重要节点之一,流量高峰将至,商家往往会加大投放力度,以此撬动更多潜在用户实现更大规模的种草转化。

  面对抖音商家对于广告投放的迫切需求,巨量千川618年中带货节将以百亿带货津贴福利,惠及所有商家,助力商家优化投放策略,打造品牌持续影响力,拉动电商销量增长,冲刺618带货顶峰。

  本次活动究竟有哪些特色玩法?百亿津贴该如何领取?商家如何参与618大促活动……商家所有疑窦,均可以在下文中找到答案。

  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本次巨量千川618年中带货节将从5月25日一直持续到6月18日

  商家可在抖音搜索【巨量千川618】进入先导页报名参与。

  活动期间流量丰沛,期待与商家们共创大促辉煌。

  这个618有哪些玩法?

  在618这个重磅节点,巨量千川整合平台流量资源,携重磅福利推出新客千元大礼包、抢万元流量优惠、瓜分百万奖池、抢千万流量四个核心玩法。

  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每个活动的具体参与细则,让商家一目了然。

  新客千元大礼包

  【新客千元大礼包】是针对新用户推出的特别福利活动,分为“首单1元放心投”、“首周流量加速器”、“新手全程护航”三个板块,专享最高1000元的流量大礼。

  首单1元放心投,顾名思义,即新用户专享满1元即得200元新人随心推优惠券。该福利旨在打破商家入驻投放门槛,优化用户尝新体验,开启安心投放第一步。

  首周流量加速器,同样是以赠送优惠券的形式给予商家实打实的投放助力。广告投放消耗满100元即送100元随心推优惠券,满200元送200元优惠券……小店随心推投放更轻松,助力首周高效成交。

  新手全程护航,活动全程放心投放。新用户在活动期间进行现金消耗,就有机会获得最高500元的消返红包。

  *注释:新用户:在小店随心推无订单支付记录,且在平台官网或抖店-巨量千川无充值记录的用户。

  抢万元流量优惠

  带货没有流量助推怎么行?巨量千川豪掷百亿带货流量,推出“超级流量秒杀”、“超级任务奖励”、“超级榜单排位”、“超级带货激励”等多重参与方式,积极助力商家618销量爆发。

  超级流量秒杀,千元流量价格低至8.8元,抢购就在一瞬间。

  超级任务奖励,面向全量用户、针对直播间、短视频投放充值、消耗金额而产生的活动,分为新用户和老用户两个赛道。根据活动期间充值或消耗的现金金额不同,商家将获得相应的消返红包。

这次巨量千川618年中带货节是玩真的,百亿带货津贴蓄势待发

  超级榜单排位,向参与618大促的商家和达人开放。商家新人榜、商家老客榜、达人新人榜、达人老客榜四个榜单协同发力,高额奖金蓄势待发,赢最高10000元消返红包。此外,榜单前618名均能够获得相应福利,是商家达人不可错过的良心活动!

这次巨量千川618年中带货节是玩真的,百亿带货津贴蓄势待发

  超级带货激励,巨量千川渠道成单GMV将有一定机会获得奖励,销售额越高奖励越多,最高可领取500元消返红包。

  瓜分百万奖池

  6月1日开始,百万奖池将为商家持续蓄力,消耗越多,瓜分的奖励也越多,越投越优惠,最高可瓜分350万奖池。福利肉眼可见,让商家在后续广告投放中后顾无忧。

这次巨量千川618年中带货节是玩真的,百亿带货津贴蓄势待发

  抢千万流量

  1000万流量激励,等待新“入川”的商家。活动期间,商家如果成功邀请一名千川新首消用户,就能够获得最高100元的消返红包;同时,被邀请人享页面1000元新客大礼包。

  大促前,给你的知识库充充电

  听到上述大促特色玩法,相信很多巨量千川老用户对上述活动跃跃欲试了,但我们也洞察到部分巨量千川新用户或还在观望的商家,对于巨量千川投放体系缺乏一个全面立体的认知,迟迟未行动。

  因此,在本次618年中带货节期间,我们也为商家们准备了千川成长营,帮助大家学习投放知识,并推出“4个课程一分购”、“完课流量奖励”、“优质案例征集”相关福利。

  4个课程一分购特别适合新手商家,1分钱抢购巨量千川官方课程,完成学习后更有百元流量奖励赠送;完课流量奖励多多,商家只需发布短视频@巨量千川,即有机会抽取最高100元随心推优惠券;

  优质商家案例大征集,入选优质商家案例即得3000元超级流量津贴……怎么样,是不是已经信心满满地准备好投身这场大促活动中了?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