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新加坡时尚电商Zilingo解雇联合创始人

  新加坡时尚电商Zilingo周五宣布解雇其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Ankiti Bose,加剧了围绕会计操作的纠纷,这一纠纷使这家曾经前途无量的初创公司陷入危机,并给新加坡的科技行业带来了冲击。

  Zilingo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在一家独立取证公司对严重财务违规投诉进行调查后,Zilingo“有理由”解雇了Bose。Bose回应称,她是因为“不服从”而被解雇。

  这一事态发展凸显了Bose于3月31日被停职后Zilingo面临的日益严重的危机。这位联合创始人与董事会以及Zilingo的主要投资者红杉资本印度公司(Sequoia Capital India)发生了争执,她被指控存在潜在的会计违规行为。Bose否认了这些不当行为。(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时尚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