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西媒报道:奢侈品牌在华注重线上体验

  11月26日报道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11月23日报道,爱马仕和圣罗兰等公司今年首次参加了中国最重要的购物活动——“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今年参加活动的奢侈品公司数量超过200个。

  报道称,“双十一”购物节是一个真正的零售购物节,按销售额计算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此类活动之一。

  报道认为,“双十一”购物节已成为一场货真价实的购物狂欢,提供非常清晰的零售市场消费模式数据,这对于奢侈品等特定细分市场非常有价值。

  报道还称,奢侈品行业正在将线上线下体验提升到更高水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越来越身临其境和有吸引力的举措以及日益高端的购物体验,这也是这些品牌接触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群体的最重要机会之一。

  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购物时,消费者不再考虑实体店和网店之间的细分。他们希望在同一个品牌获得一致的体验,无论是在线购买还是线下购买。”

  报道指出,中国目前在全球奢侈品市场排名第二,但坐上第一把交椅只是时间问题。咨询机构贝恩公司为此设定了一个日期:2025年。根据其最新报告,中国奢侈品市场将在四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将已经存在多年的趋势量化,该趋势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以指数方式加速。中国的奢侈品市场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根据贝恩公司的报告,“这些品牌的增幅在10%到70%之间波动”,根据产品类型显现出不同的增长率,其中皮革制品和珠宝增幅最大,其次是服装和鞋类,美容产品和手表的增幅相对较低。(来源:参考消息)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线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