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小程序也有双十一,腾讯首届“企鹅吉市”超级狂欢节GMV达2.7亿

  搭建36个主会场、横跨27个省份280+城市、活动参与门店超9000家、逾1600万用户参与,11月14日,这场专属微信小程序用户的双十一狂欢节迎来落幕。

  在腾讯智慧零售联动8大KA生鲜商超客户下,基于企鹅吉市的首场生鲜商超行业小程序双十一“超级狂欢节”活动上线期间,斩获喜人佳绩——小程序整体销售额达2.7亿,同比去年增长30%。

  多方联动公私域引流,撬动达2.7亿GMV

  腾讯智慧零售首届“企鹅吉市”双十一超级狂欢节携手沃尔玛、步步高、百果园、叮咚买菜、永辉、多点、家乐福、美宜佳、永旺8大商户,以企鹅吉市小程序为载体,联动腾讯游戏人生平台、天天爱消除、欢乐斗地主以及微信搜一搜、微信视频号、腾讯惠聚等产品共同打造了这场生鲜零售行业的双十一狂欢节。

  在腾讯智慧零售搭桥下,腾讯全域资源给与多重支持,为成功造节提供了重要助力。基于腾讯惠聚入口,狂欢节搭建众多城市主场共建大促活动流量阵地,并搭配微信支付优惠券实现公域引流及变现;视频号直播方面,精准化流量扶持打通了公私域流量转化;微信搜一搜专区的上线,也为商户会场提供引流入口;欢乐斗地主更是开启线上线下欢乐全民赛及专属神券等活动;天天爱消除也通过专属福利的形式助力活动引流及传播。

  而8大KA生鲜商超客户也联合加入私域引流,通过各自公众号、微信社群、朋友圈等渠道实现全量推广及破圈式裂变传播,最终撬动达2.7亿小程序销售额,收获强势增长。

  联手步步高及百果园,塑造生鲜商超标杆案例

  联动造节的同时,腾讯智慧零售还围绕步步高、百果园等重点合作伙伴打造了生鲜商超领域的标杆案例,为行业提供可借鉴经验。

  双十一狂欢节期间,腾讯智慧零售与步步高达成JBP合作——双方将从全局视角运用腾讯生态产品、丰富公域导流场景、持续精进私域运营等三方面入手,助力步步高在智慧零售方面的发展取得新突破。

  双十一玩法方面,双方联动腾讯惠聚小程序及步步高Better购小程序,打造伊利、企鹅吉市、步步高三方冠名线下主题门店,并解锁了“伊利+步步高”双总裁直播等众多营销玩法。最终,活动期间小程序销售额环比超27%,到家销售占比达26%,数字化会员突破3000万,活动交互人数超15万。

  目前,腾讯智慧零售已经与百果园战略签约,宣布展开深度合作。活动期间,百果园线下5000多家门店也深度参与此次双十一狂欢节。

  通过联动腾讯惠聚小程序及百果园小程序,众多门店积极参加打造伊利、企鹅吉市、百果园三方冠名线下主题活动,其中,企鹅吉市×百果园超级主题活动就于深圳宝能城店闪亮登场。同时,通过线下直播、吉祥物IP快闪、盲盒、娃娃机等社交裂变玩法引爆果粉热情,形成裂变传播。活动期间百果园小程序销售额突破2700万, 同比去年增长超500%。

  私域深度联动,首个“超级品牌日”成功破圈

  基于渠道商户在私域阵地及线上线下联动的深度合作,腾讯智慧零售联合众生鲜商超客户成功打造了伊利“超级品牌日”。

  线上方面,伊利“超级品牌日”实现核心资源位多渠道曝光,其投放覆盖公众号、小程序、社群等,曝光流量超1亿,全域打响私域阵地;线下方面,创新打造伊利臻浓系列线上直播+线下快闪网红店,结合高管空降直播间、爆品1元秒杀、千元大礼互动等玩法,实现成功圈粉及传播。

  伊利超级品牌日期间,KA生鲜商超客户伊利销售额突破2600万,整体环比增长突破100%,累计为40万个家庭用户送上伊利系列的营养健康奶;同时,直播当日伊利小程序渠道突破百万,同比日常增幅达5倍,旗下产品伊利臻浓系列销售同比增长274%,在小程序销售额占比全渠道销售额达40%+。此外,活动期间伊利联动腾讯智慧零售建设私域生态,数字化赋能品牌私域布局升级,私域触点组合投放,精准触达目标用户,助力品牌私域数字化探索的步伐,全域引爆,伊利臻浓系列C位出圈。

  作为腾讯造节的一次成功尝试,腾讯智慧零售也将持续联动行业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优惠的同时助力品牌撬动私域复购及增长。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