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鲜食即时到达 改变游戏规则:谷歌无人机完成送货10万件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近日报道,谷歌不久前表示,该公司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已完成10万件送货,并且增长迅速:2020年增长了500%,2021年第1季度的送货量就超过了2020年全年的总和。这还可能只是个开始,因为谷歌表示,今年无人机送货服务将继续扩大规模,包括在美国国内。

  谷歌还表示,仅其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送货服务,就已经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民用无人机送货业务。在那里,谷歌的Wing无人机完成的交付包括:1万杯咖啡,2700个寿司卷,1000条面包和1200只“热鸡”(澳大利亚人说的“烤鸡”)。

  报道介绍,Wing无人机是一种混合动力无人机/固定翼飞机,巡航高度约为45米。它们携带小型包裹(最高可达1.2公斤)可以在6英里(约10公里)半径内送货,送货时间不到6分钟。这些无人机实际上并不会着陆,它们会降落到距离地面大约7米的高度,然后再下降并自动投放包裹。

  报道称,从谷歌Wing无人机的一些快递产品候选名单中可以明显看出,无人机送货服务完全改变了快递业的游戏规则。当天或次日送达的服务在5年前可能是革命性的,而且对于书籍、打印机墨水或卫生纸来说,迄今可能仍然如此。然而,“几分钟送达”打破了快递业的历史模式,让人们能够近乎即时获得快速易腐的物品。例如,咖啡最好能立即送达,否则根本无法下咽。Manna是爱尔兰的一项无人机送货服务,它也在运送极端易腐物品,如咖啡、冰激凌、汉堡、薯条,并且它准备迅速在欧盟扩展。换句话说,无人机送货是为“即时”经济提供超级动力而定制的。

  报道还称,当人们能立即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他们就会喜欢这项服务。谷歌Wing去年不仅将送货量提高了500%,而且在一个季度内翻了一番。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美国第一个谷歌Wing无人机送货地区——弗吉尼亚州克里斯蒂安斯堡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90%接触过这项服务的人都喜欢并支持它。(来源:参考消息)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即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