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中国邮政启动电商节 打造农村电商生态圈

  作为农业农村部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今天(9月16日),第五届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在京启动。邮政推出了一系列便农、利农、惠农的活动措施。

  中国邮政以“919电商节”为契机强化平台合作、完善服务功能、策划特色活动、优化商品结构、加大优惠力度,同时优化“网点+站点”双向引流、邮金豆、数字货币、代收自提等服务场景,切实解决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销售难、融资难、物流难”问题,助力农民创利增收、农村消费提质。

  据了解,中国邮政已制定下发《中国邮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2021—2022年行动方案》,将加快普遍服务、寄递业务、金融业务和农村电商“四梁”业务在乡村布局,服务畅通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不断提升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邮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新格局。(来源:央视 总台央视记者 唐颖)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农村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