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备战购物季 亚马逊将向英国货仓员工发放每周50英镑全勤奖

  亚马逊将向英国的部分员工提供每周50英镑的奖励,如果他们能够做到所有班次准时上班。

  亚马逊将向英格兰北部两个货仓的员工提供这一奖励,出勤率达到100%的全职员工可获得奖金,而如果他们因为新冠病毒而不得不请病假或隔离,这一奖励仍然适用。

  亚马逊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提供这一奖励是为了支持夏季需求,并为“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之间的需求高峰时期做准备。

  在劳动力持续短缺的情况下,企业一直在提高工人工资,并为新员工提供奖金,以吸引求职者。

  毕马威(KPMG)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企业争相招聘和留住新员工,7月份英国的起薪大幅上升。

  今年5月,亚马逊还承诺提供1000美元的起薪,试图在美国和加拿大招募7.5万名仓库和物流工人。今年8月,该公司公布了针对英国新员工的类似计划。(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