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饿了么“夏季行动”已上线——你的宵夜由我来守护

  伴随着“夜晚经济”的发展,多样化的夜生活正在反映出城市文化与经济的繁盛,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饿了么等一批外送平台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目前,“夜宵文化”已成为都市人群的生活常态,但由于夜晚的局限性,各类保障难以落实。对此,饿了么开展“夏季行动”,把夜消费作为重点保障的服务场景。

  截至7月初,近八成商户的营业时间延长到了21点,提供深夜外卖的商户增长了两成,同时夜晚经济的消费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今夏以来,饿了么平台上水果捞、沙拉轻食、三明治、冷饮、凉皮凉粉和螺蛳粉等深夜营业的门店,增幅均在五成以上。毫无疑问的是,饿了么作为商家、骑手、消费者之间的纽带,有能力也有义务担当起保障作用。

  为了实现联合会员运营的数字化升级,更好推动平台上的新品推广和跨界合作,饿了么在保持平台原有合作商家的同时,加大力度引进品牌入驻,为夜间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据悉,自7月17日起,饿了么在水果、美食等多频道每晚上线夜宵专场,为消费者提供配送费、夜宵红包和各种折扣福利等等,肯德基等多个餐饮品牌也将在饿了么推出夜宵专供新品。

  在“夏季行动”中,饿了么对延长营业时间的夜经济商户也将提供多维度支持。同时,面对业务旺季与高温作业的双重挑战,饿了么骑手白天的防暑、就餐、如厕等问题急迫需要解决的同时,深夜蓝骑士的权益也需保障。就七月中旬饿了么开启的“夏季行动”来看,首批3亿元的“夏季行动”骑手保障金,不仅包含夏日配送津贴、夏季物资和高温福利,深夜时段也有覆盖,完美保障全天候蓝骑士权益,进而保障平台不同时段外卖服务顺利开展。

  商家、骑手、消费者都是外送服务平台不可获缺的一部分,饿了么正在通过对商家和骑手的权益保障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同时肩负起自身社会,在此也希望“夏季行动”能持续开展,守护每个“干饭人”的夜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