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直播带货新年榜单出炉,谁是春节“带货王”

  过年七天乐,带货也快乐,即使在新年,很多主播也在不停歇的带货,淘宝的三大巨头:薇娅、李佳琪和雪梨作为当之无愧的直播带货届天花板,就冲这个敬业程度,在一众萧条的主播业绩中销量破亿充分表明了大众对他们的肯定。

  本期榜单无论哪个平台相比去年都是不佳的战绩,观看人数也没有往期高,毕竟阖家团圆的日子,与家人相处才是最重要的。

  2021年直播带货将何去何从,小燃会继续为您跟踪。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看看本期榜单吧!

  抖音带货榜单

(数据来源:飞瓜数据)

  少了老罗的榜单多少有点寂寞,整体而言各大主播势均力敌,也未出现“一骑绝尘”的名场面。服装品牌TeenieWeenie以3885.0w夺得销售额冠军宝座,其热销商品们均为单价500元以上的高端秋冬女装。纵观前十榜单,入驻品牌居少,仅有两家,其余为个人商家,明星商家前十仅朱梓骁一人。商品类别方面,客单价70元的春重工刺绣连帽卫衣居商品销量之首,美食饮品、服装仍是选购热门。

  快手带货榜单

(数据来源:飞瓜数据)

  快手前十榜单商家变化不大,其中瑜大公子以4951.78w的销售额占据榜首,排名第二的酒仙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47w,可见大众对于酒类消费的热情。

  快手带货商品来源于快手小店的占比95%以上,其余货源渠道为有赞、魔筷、淘宝,预计未来商源将会更为聚焦。北京居民贡献了最高的购买偏好,达2.15%,顾客仍以女性居多,但比例差距较小,仅为13%。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直播带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