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滴滴开始用App首页为橙心优选导流了

  1月8日消息,有用户发现,滴滴旗下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业务出现在了最新版本滴滴App的首页,滴滴正式开始用App为社区团购业务导流。

  新版滴滴App用户可以看到,“橙心优选”进入到了App首页的“服务入口集合卡片”中,用户点击即可进入服务页面。据悉,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6月上线的社区团购平台,采用“今日下单+次日自提”模式,目前已入驻四川、山东、湖北、甘肃等21个省市。不过,目前,仅有沈阳、长春等部分地区的滴滴App用户可以看到橙心优选入口。

滴滴App首页相关页面

滴滴App首页相关页面

  在新版App中,橙心优选相关内容占据了滴滴App首页的大部分版面。为了帮助引流,首页中还为橙心优选设置了“新人专属”卡片,展示了包括首单价0元和单价1到2元不等的优惠商品;用户向下滑动后还会出现“热销好货”、“时令水果”、“粮油调味”和“肉禽蛋品”四个标签,每个标签下会有商品信息流。

  亿邦动力尝试购买发现,用户可以按照“选择提货点”、“挑选商品”、“次日提货点提货”的顺序完成购买流程。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必须先选择明确的提货点才能查看商品详情。

  和以往团长通过挑选商品直接推荐的方式不同,滴滴App在商品详情页会有“新人专享”、“猜你想买”等更多商品,消费者将商品加入购物车之后,系统还会弹出“附近邻居都在买”的商品集合。

  橙心优选方面透露,2020年12月的日单量峰值已远超1000万单。据艾媒中心数据,2020年8月滴滴App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了5487.1万。橙心优选入口出现在滴滴App首页无疑是为其提供了巨大的曝光度和流量。作为滴滴全力布局的社区团购赛道,CEO程维曾在11月的内部大会上公开表示:“要全力拿下市场第一名。”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橙心优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