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感恩节在线销售额达51亿美元创新高 但仍低于预期

  据Adobe Analytics的数据,美国感恩节的在线消费者支出同比增长了近22%,达到51亿美元,创下新的纪录,但仍远低于该公司一天前预测的60亿美元。2019年感恩节在线销售额为42亿美元。

  Adobe Analytics分析了零售网站的流量和美国排名前100家在线零售商中80家的交易。Adobe称,其中近一半的购买活动是在智能手机上进行的。

  提供路边提货服务的零售商网站的流量转换率提高了31%,反映了在线购物、线下提货的受欢迎程度。

  强劲的在线购物数据反映了许多零售商和行业观察家所期望的趋势:在新冠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避开购物中心,在线购买节日礼品。

  受新冠疫情影响,包括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在内的零售商纷纷在10月中旬与亚马逊Prime Day同步开启假日大促,并延长了“黑色星期五”原本仅持续一天的促销活动。

  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NRF)估计,假日季销售额将同比增长3.6%至5.2%,达到7553亿美元至7667亿美元。 NRF表示,去年该数据增长了4%,达到7291亿美元。在过去五年中,假日季销售的平均增幅为3.5%。

  NRF表示,假日季销售额中更多的将是在线销售,并预计在线和其他非门店销售额将比去年增长20%至30%。

  Adobe表示,预计“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将成为历史上在线销售额最高的两天。该公司预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将达到89亿美元至106亿美元之间,整个假日季节的在线销售额将达到1890亿美元。(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感恩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