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传亚马逊准备推出新的农村配送服务,摆脱对美国邮政的依赖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考虑推出自己的农村配送服务,进一步摆脱对美国邮政服务(US Postal Service)的依赖。

  亚马逊已经在美国建有庞大的配送网络,现在它准备通过一个名叫Wagon Wheel的项目将网络覆盖农村地区。在美国偏远地区,目前亚马逊的大部分配送任务由美国邮政服务完成。

  按照计划,亚马逊准备在美国农村社区设立小型配送中心。亚马逊最近公布的招聘信息显示,公司准备设立新配送业务,为农村配送提供支持。不过目前招聘信息已经删除。

  但什么时候推出新服务?在哪里推出?现在还不清楚。不过亚马逊高管最近曾表示,未来几年将会继续向运输、配送基础设施投资。三季度,亚马逊配送成本同比增长57%,已经达到150亿美元。

  今年9月的一则报道称,2019年财年亚马逊为美国邮政服务贡献利润16亿美元、贡献营收39亿美元,邮政服务为亚马逊配送15.4亿件包裹,占了亚马逊总包裹量的30%。(来源:新浪科技)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配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