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别再等待了 2020年中东电商市值将达到197亿美元

  2019年,电子零售销售额占全球所有零售额的14.1%。预计到2023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2%。到2020年,海湾合作委员会的电子商务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97亿美元(722.9亿迪拉姆)。

  沙特阿拉伯是中东最大的电商市场,有83亿美元(304.6亿迪拉姆),其次是阿联酋,有75亿美元(270亿迪拉姆)。

  专家在由RetailME组织的零售经验智能编排虚拟圆桌会议上说,COVID-19大流行正在迅速改变全球25万亿美元的零售业格局,从而扰乱了零售业并改变了消费者。

  “我们已经看到了消费者行为向数字渠道的转变。许多消费者很快接受了在线购物,这给零售商带来了扩大数字渠道的巨大压力,”Zebra Technologies中东地区销售总监Hozefa Saylawala说。

  在大流行和封锁的最初阶段,许多零售商发现了差距和机遇。我们已经看到了与渴望改变这一趋势的零售商互动的巨大需求。消费者现在要求更多的自助服务,非接触式购物选择。”

  Images RetailME首席运营官Justina Eitzinger说:“这些统计数据表明,海湾合作委员会和中东地区的电子商务潜力巨大。该地区大多数人仍然是实体购物者。我们认为,由于当前的环境主要是健康和安全问题以及社会疏远,这将迅速改变。

  “我们的虚拟圆桌会议系列提供了对数字景观的非常关键的见解,可帮助零售商和消费者理解迅速变化的零售格局,从而提供新的机会。零售商可以获得重要的见解,可以帮助他们保持领先地位。”

  专家说,大多数已经建立了在线渠道的零售商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看到了订单的大量增加。

  多瑙河集团董事Adel Sajan说:“大流行发生前,在线购买仅占我们总销售额的5%。但是,在锁定期间,它的销售额猛增了500%,达到了我们销售总额的25%,然后才稳定在目前的10%。

  “由于购买家具的决定需要时间,并且消费者需要触摸和感觉产品,因此我们与主要客户发起了虚拟会议,并通过对我们商店的虚拟参观来提供产品,以确保客户能够很好地了解产品的外观。产品。

  “最近,我们启动了一个试点项目,通过该项目,我们用卡车将各种各样的家居产品运送到客户的家中,客户可以看到,触摸和感觉到这些产品。如果他们愿意,我们会在现场安装。因此,我们没有把顾客带到我们这里,而是把商店带到了顾客的家门口。” 根据Alpen Capital的数据,海湾合作委员会零售业预计将以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18年的2,532亿美元(9292.4亿迪拉姆)增长到2023年的3,080亿美元(1.13万亿迪拉姆)。最近几年,但估计到2023年将恢复并增长。

  来源:中东跨境电商汇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中东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